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翰墨江山:其實你不懂我的心(行草)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幾天前寫的字,經過反芻和檢視,感覺還能看,就利用假日把它po上網。閒著也是閒著,只要看倌不覺得礙眼,我也能滿足「宅」與「自閉」的心理需求,兩相得利,不亦快哉!嘿,避邪唷…也OK啦,只要不害你做惡夢都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寫字真是不錯的運動。以前聽人說過,常寫字可以長壽,原因是寫字可以讓氣息勻稱,讓呼吸的脈動有節奏和韻律,在心境上也能沉靜深攸或活潑靈動,對身心都有「定、靜、安、慮、得」的功用,所以魔人越來越喜歡寫呢!不只如此,寫出來的字還可以秀一秀,比上台表演輕鬆多了,有什麼不好,你說是不?


隨手寫童安格的《其實你不懂我的心》,看倌也隨便看看囉!呵呵…有寫錯的地方,請多包涵!

歌詞如下:
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
其實你不懂我的心
你說我像夢
忽遠又忽近
其實你不懂我的心

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
其實你不懂我的心
你說我像
是看不清
其實我不在乎
掩藏真心

怕自己不能負擔
對你的深情
所以不敢靠你太近

你說要遠行
暗地裏傷心
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

的字就是我寫的,ㄟ…色的字寫錯了!